2012年6月23日是農曆5月5日端午節

大家忙著拜拜 牛妮忙著吃肉粽(?)

 

今年很謝謝阿弟麻特地親手包了顆粽子給牛妮小朋友~

當然裡面的餡料都是狗狗能吃的 而且真材實料喔!!!

 

滿大顆的肉粽 (飽滿

DSC04337

要吃之前先微波加熱~

DSC04339

傳出陣陣粽葉香

牛妮整個很著急

一直黏在我旁邊...

DSC04349

裡面是紫米做成的粽子

我只能說  超香!!!乓共共 共共乓~~~

DSC04363 

當然粽葉上的米粒也不能放過!!!

DSC04351

柯基最勤儉持家了(?)!!!

好認真的吃吃

DSC04357

看看裡面的料有多豐富~

主要的紫米 香菇 瘦肉 雞心 地瓜 紅蘿蔔~等等 聽說有十種料這麼多~

比我吃得還好!!!

我承認我有偷吃一大口....真的麥拍甲....女生一定會愛!!!

DSC04366

瞧瞧牛妮已經等不及了~

(現在還能笑容滿面

DSC04367

因為牛妮沒有吃鮮食的習慣

所以我只給半顆粽子+少許的飼料

以防腸胃不適

DSC04370

等等中的牛妮最可愛惹~

DSC04397

籠子裡等完 外面等~

DSC04382

臉垮了...

阿木拍照拍太久 很煩! 不悅....

DSC04373

阿系咩拍挖固!!!

DSC04387

牛妮表示: 你們這些阿木...不知道這樣我們等得很痛苦嗎!!!!(怒

已經等到不想理我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SC04391 

好啦~好啦~

開動!!!

DSC04410 

牛妮吃得很認真

狗生第一顆肉粽完美END~ (不對!是半顆~XDDDD

DSC04419  

剩下半顆冰回冰箱

明天繼續吃~ㄎㄎ

DSC04395

不知道是不是吃紫米的關係

牛妮隔天狂放屁 超臭!!XDDDDD

不過便便依然漂亮 所以不擔心~

 

雖然晚了很多天 但還是祝大家粽子節快樂!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柯基牛妮成長紀錄之累屎我也...

牛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Q噗~~
  • 哈哈哈哈哈 牛妮等等真的金勾追內
    下次一半分Q噗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XD
    感覺牛妮毛而最近很票釀耶
    都炸開!!!
  • 嗯嗯!!下次一人一半
    讓你見識一下放臭屁的威力...

    牛妮最近爆毛
    可能是不用吃藥藥了~
    身體恢復的很好 所以毛毛很開心(?)

    牛妮麻 於 2012/06/28 13:09 回覆

  • Terry Sawtelle
  • yuni''等等''的樣子可愛到爆炸
    是說~看到那個粽子也忍不住流口水~
  • 在等放涼時 他一直對著粽子吼叫...
    是真的有這摩想吃喔!? ="=
    看來粽子魅力難抵擋

    牛妮麻 於 2012/06/28 13:0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