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61  

很開心愛屋舉辦犬髖關節狗友會 義診活動~

謝謝愛屋的醫生AMY姐還有義工們~

讓牛妮有這次體驗!!!

 

當天排的順位是下午的2點多梯次

從中和騎車到松山 一路上吹著涼風開心聊天 一下子就到了~(事實上騎超久...

到達時先報到登記 並填寫主人和狗狗的基本資料~

填寫完後 就有義工帶進愛屋裡

準備基本的檢查~

DSC03810

檢查牙齒

DSC03811

有跟醫生告知牛妮正在治療艾利希體~

醫生覺得牛妮目前看起來狀況一級棒!!!

 DSC03812

耳朵檢查

DSC03813

當然也是合格囉~

DSC03815 

 

DSC03816 

淋巴 乳腺 皮膚檢查~

DSC03820 

醫生非常仔細的東摸西摸~

DSC03822 

就有狗不時回頭 深怕醫生要對他怎樣...

DSC03823 

哀~一定是最近常跑醫院

所以整個很討厭站在診療檯上....

DSC03824 

 

DSC03825 

當然這時就要有噁心父女禽的橋段來一下 (不過還差Q噗家一點就是了~)

DSC03828

心情包準不一樣!!!

DSC03829

但是這都是為了之後的檢查鋪路阿....(戳屁眼!!!

DSC03830

這次是檢查犬膝關節~不是髖關節喔!!!

(其實我就是搞錯的那位...好險堂主麻有告知我...糗)

DSC03832 

中間出了一段小插曲

以為檢查完基本的理學檢查 就很開心的一家三口跑去後面準備聽講座

講座都要開始了

義工媽媽跑進來說"Yuni在哪裡??"

!!!驚  

"Yuni還沒檢查骨關節ㄟ!你們怎麼動作這麼快就溜進來要聽講座~(笑)"

....丟臉死了!!! 我們到底是來幹嘛的...

最重要的檢查都沒做 就很急著聽講座...

於是一家三口又扛著瓦斯 大包小包 邊說借過借過的 趕緊去給醫生檢查...糗2

 

到了另一間診療室

醫生要我們把牛妮放地上 看看他走路的姿勢

牛妮走秀走了4-5圈 醫生說"好~看來很ok 把她抱上來吧!"

才剛說完 牛妮就鴨趴...賴皮不起來...抱她竟然給我放軟!!!

我再次覺得 他真的非常討厭診療台!!!XDDDDD

DSC03834 

摸摸關節活動角度

看看是否有脫臼情形 還有十字韌帶是否正常~

DSC03835

恩~醫生每項檢查的都非常的細心!!!己爸婚~

 DSC03836

今天不像平常去長青 要抽血要幹嘛的~

 DSC03838

這傢伙有慢慢放鬆了一點

DSC03839

這是聽講座時 隔壁同學 小瑪~(跟我討鴨肉乾吃吃的臉~

DSC03840 

檢查完畢 也拿了評估表

牛妮非常健康 唯一一點就是最底下醫生註明 "過胖"

要再少個2kg對他才好

重點是 牛妮有本錢跑跑 所以我更要開始認真幫她減肥了!!!(握拳

DSC03842 

還有一項貼心的小活動

就是免費滴一劑益百分~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
這麼剛剛好~牛妮剛好月初1號要點

反正夏天就變成3週點一次 所以就提前給他點下去啦!!!

DSC03843 

愛屋真是太貼心了~

DSC03845 

很感謝當天的大家!!!

聽了講座 也讓我更認識膝關節的重要~(雖然剛開始把膝關節跟寬關節搞錯...

DSC03847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柯基牛妮成長紀錄之累屎我也...

牛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Q噗~
  • 糗內 哈哈哈哈
    我們家哪有噁心第一,那是妳們還沒放出來給大家評評理喔 快點啦
    鼻要偷懶惹
  • 我想噁心第一這頭銜非你家莫屬!
    我家的真的差你家一大截~(拍肩
    不過我發現 最近牛妮老背有想趕上你家Q噗老背的趨勢...
    有機會我偷偷錄音給你聽好惹XDDDD

    牛妮麻 於 2012/06/12 21:4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