痾.....我天真以為 牛妮會因為這次破病 然後體重大減

(然後我就可以等到牛妮身體康復後 去跟大家炫耀"牛妮變瘦子了")

但是!!  事實總是相反(?)

就算開啟我的十連拍...也無法改變這殘酷的事實...

恢復到13kg是怎麼回事!?

 

在破病而導致免疫力降低 是應該要補補身子沒錯!

但是 也沒有補得很誇張阿?!

飼料一樣50g阿!? 只不過又多了50g的鴕鳥肉

這叫呼吸都會胖 真的很膩害!!

 

到了複診日當天~站上秤 數字一度跳到13.8!

心一急 趕快把身上的胸背帶給脫了(迅速扒光!!

卻還是13開頭...(哭哭

(醫生在旁邊顆顆笑得好開心........我差點沒把秤的面板給戳破!!

DSC03417  

一樣的程序 量體溫 抽血檢查

紅色代表偏低  藍色代表偏高  灰色代表正常

5/8那次的白血球值偏高是因為5/4當時送去研究所的報告必須等待約3個工作天

5/4-5/8 這幾天醫生擔心牛妮會貧血變嚴重 (又加上不確定是感染哪種病)

所以就開了能急速造血的藥 所以5/8當天驗出來的白血球數值才會過高~

那藥丸的造血功效也太強了吧我說! XDDDD

 

到5/15號回診 可發現數據都落在正常範圍 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~

牛妮表現很棒!也因為知道是艾利希體症了

所以第一次有開一種苦到爆 用來對付焦蟲的藥丸 也因此不用吃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體溫      白血球(6.0-17.0)     紅血球(5.50-8.50)      血小板(200-500)

  5/4      39.9 ↑           4.3   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8   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   ↓

  5/8      38.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.4  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5.41  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32  ↓

 5/15     38.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7     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.48   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30  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數據上可看出來 恢復得很棒!

醫生說 年輕狗狗體力好 恢復的就很快(灑花轉圈

 

DSC03418  

上診療台總是會緊張  來幾顆小星星壓壓驚先~

DSC03420  

整個就是注意醫生的一舉一動

搞得醫生背後有怨念的壓力(?)

DSC03422  

你老木我最害怕的東西又出現啦!!!!!!!!!!!!!(閉眼

DSC03423  

這次直接抽前腳XDDD

短腿的逼哀....

DSC03424  

戴起彩虹羞羞圈!?

因為牛妮體力恢復得很好 所以醫生這才見識到"牛"的威力!!!

全程扭扭扭~又跳又咬 為了安全起見 所以戴上

醫生: 原來他這麼有活力!!!(驚訝狀

之前抽血都是因為貧血不蘇胡才乖乖給抽

吃個幾天藥 就又活跳跳!!!恰恰丟!!!.............

DSC03425  

好啦~抽完啦~!

再吃個POWER小星星 很好打發!

DSC03427  

等待驗血報告 總是很無聊

放牛妮下他最討厭的診療台 讓他自己四處探探~

(有發現嗎?牛妮屁毛變成夏天小熱褲了!!XDDD)

DSC03434  

對什麼都有興趣~東看西看~

當自己家一樣...

DSC03436  

診療間也沒多大

一下子就想耍賴討吃吃...

你以為小星星這麼容易就給你嗎!?

DSC03443  

靠!!耍賤招!!!屁股翹成這樣!!!

拜託+鞠躬+敬禮.....(其實根本就同一招(遮臉

DSC03445

渴望的眼神電波 強烈的攻擊著牛妮老背!!!

真是太奸巧惹!!

還有那永遠只會面對我鏡頭的大咖噌!!!(怒

DSC03453

這什麼賤招!? 你從哪學的?!

閃亮亮眼神攻勢 跟胖噗噗偷偷學的齁!!!(嚴重懷疑

他家是噁心父女禽 我家竟然也是...(嘆氣

不過素顏的眼神攻勢真的有股說不出來的喜感....

DSC03477 

那就來招新指令-"下巴"

握手+換手+下巴

最後下巴必須放在手上才算OK~

這招是某天看寵物當家 某犬會的招式

立馬教牛妮 牛妮5分鐘立馬學會!!!(你真的好棒!!(抱緊

DSC03458  

現在整隻驕傲起來

因為已經活跳跳惹!

猛男(?)就是不一樣!!!

DSC03492

爸特...中和總部和大直分部的咪納桑~

再等等牛妮一些時間

很快就可以去海邊開趴噴跑惹!!!

DSC03491

喜歡窩在老背腳下~(因為有股臭味嗎!?XDDD

DSC03488

精神特好 眼神都不一樣了!!!(素顏也很美喔~(眨眼

笑容也變得很溫和~

看到你精神飽滿 健康又有活力 就是我最大的快樂!

聯結車已經快維修好囉!!!大直分部請準備好合體囉!!!衝衝衝~~~

DSC03482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柯基牛妮成長紀錄之累屎我也...

牛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Q噗!!
  • 齁齁親愛的牛妮寶貝,看你精神這摸好我就放下八百個心了
    話說素顏很有喜感你是怎樣???害我大笑惹,你知道的 他們對著自己老背的時候
    永遠都只有閃閃動人的眼神(噁心><)
    噗噗已經跟上牛妮一些些將屁毛修成九分褲惹!!!快點等你來希望就可以變熱褲唷!
    希望這週複診,指數可以更好唷!!!!
    快點等妳合體唷 YUNI!(啾咪~~)
    還有不曉得我們每天APP在那邊上傳牛妮跟噗噗要玩到何時 哈哈哈
  • 那2位整個就是噁心死啦!
    我昨天差點要偷偷在浴室外面錄音給你聽 他們倆在裡面洗澡有多恐怖...
    我沒吐算我運氣好...

    等等牛妮復原! 我們再去大直找噗噗合體!!!
    還有那九分褲實在是很爆笑 而且我彷彿又看到開天窗的屁眼洞!!XDDD

    牛妮麻 於 2012/05/21 15:35 回覆

  • Jiunn &amp; 島輝家
  • 我覺得牛妮恢復健康後 眼線好像也變深了耶~
    現在是淡妝~淡妝啦~!! XD
  • 有嗎!?有變深嗎?!
    哈哈哈~所以現在假睫毛已經不流行了~
    牛妮的輕淡裸妝才最夯!!!
    (那個...島輝的假睫毛也請拔掉 謝謝!) 笑噴!

    牛妮麻 於 2012/05/21 15:37 回覆

  • 噗噗
  • 你下次錄一下
    我也錄一下
    我昨天本來在睡午覺
    聽到噁心的對話我差點爬起來吐..................XD(是有沒有那摸誇張)

    其實是有屁眼洞的....因為我之前鬼叫說屁毛不修短這樣尿跟大便(拉希)會沾到
    從此門戶洞開惹.......糗
    不過希望下次有七分褲再來熱褲唷~~合體就變成熱褲美少女


  • nina
  • 您好 請問一下 您是去哪所診所或醫院? 因為我的狗狗也得到了TT 想找到好的醫院治療!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