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過完壽星趴踢

把yuni丟回家讓他休息睡覺

接下來就是拔麻的幽會時間啦~~(說是去幽會 還不是去買牛妮的東西...)

 

先去了牛仔部落吃了牛排 

再去隔壁costco買東西

有看到狗狗的床 但是就差沒有豆干墊...(失望

再找找有沒有合適的墊子

於是!!!於是!!!就給我找到了!!!

當啷~~

91*60cm的墊子

說是墊子嘛~~其實是放在地板的腳踏墊

但是採用的是記憶墊

所以觸感非常舒服 也很柔軟 也夠厚!!! 我第一下摸到 就決定是他了!!!

IMG_0789.JPG

非常柔軟 而且是記憶墊的關係 有緩衝的效果~good!!!!!

IMG_0790.JPG

我只不過要試壓...就有人想說我要幹嘛 不給碰!!!

喂!!!老娘花錢買的 我連躺都沒躺過ㄟ!!!屎小蛤!!!

IMG_0791.JPG 

尼看看那厚度~裡面不是棉花是記憶墊啊!!!!!!!!!

IMG_0801.JPG 

少不了的是還有防滑墊 真是貼心!!!

IMG_0805.JPG 

整個不起來...

不知是生日趴太累 還是真的很舒服 他老子很爽!!!

IMG_0806.JPG 

爽歪歪~~~

IMG_0808.JPG 

 牛妮也有很man的時候

IMG_0811.JPG   

他真的很愛...都不起來...

 IMG_0812.JPG 

看他一臉陶醉樣 好有成就感啊!!!!!!

IMG_0814.JPG 

後來一直啃標籤...非常在意那標籤...

下一秒就破了....

IMG_0818.JPG 

接下來放進籠子裡~

將將好!!! 開心*N次方!!!

IMG_0823.JPG 

好舒服的臉喔~~心都融化了~~~

IMG_0825.JPG 

還有沒有需要小被被阿~~??

IMG_0826.JPG 

 

IMG_0827.JPG 

今天真的累到了~好好休息吧~

IMG_0829.JPG  

我親愛的牛妮~~

再過20天你就要滿一歲囉~

你最大的生日禮物快要送來了~

再等等吧!!!

 

最愛你的麻~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柯基牛妮成長紀錄之累屎我也...

牛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Q噗
  • 熱騰騰的墊子內!!酷....好想捏看看
    牛妮金勾追直接先給你一咬讓你知道那是他的墊子XDD
    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好書湖喔~~送
  • 真的很蘇胡 我都想再買1個放在我床邊~
    這樣早上下床時腳腳會很溫暖~~
    呼呼呼~~

    牛妮麻 於 2011/12/11 14:30 回覆

  • Jiunn & 島輝家
  • 好期待大禮物喔!!!
  • 我也好期待喔!!!
    自己的東西都沒有這麼期待....

    牛妮麻 於 2011/12/11 21:36 回覆

  • 大雄
  • yuni麻好貼心~還想到之前我說過也想幫大雄買

    謝謝拉~大雄的就以後再說了XD
  • 還是大雄要跟yuni一樣的記憶墊阿~~
    比大豆干便宜喔!!!

    牛妮麻 於 2011/12/11 21:36 回覆

  • a335030735
  • 好像很蘇湖ㄚ~
    貢丸弟從小就不喜歡啊~真是不口愛~
    虧牠老娘我還一直買一直買>_<~
  • yuni從小就沒給他睡床 我很小氣~哈哈哈
    現在長大了 不會亂咬 我才放心買~

    牛妮麻 於 2011/12/15 23:0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