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敏治療過了二星期

yuni終於痊癒了!!!(灑花

謝謝大家這麼的關心yuni 我好感動...(拭淚

最近連續下了整整一星期的大雨

讓所有狗狗都不能出門噴跑

yuni也是 除了不能噴跑就算了 還要擔心連日大雨帶來的潮濕

所以除非我不在家 不然除濕機都是開著的

我可不願意再看到yuni長黴菌...


 

蠻牛妮現在只剩下脖子毛沒長好

希望12/10之前能有一定的長度

因為當天可是大壽星呢!!!(跟大雄 Q噗 波娜一起過生日)

怎麼可以不展現一下華麗的圍巾哩!? (離題


 

咳咳!! 其實今天是下一星期的雨之後的第一個晴天

出好大的太陽 好開心!!!!!!!!

起床後在家隨便吃個東西就趕快帶yuni出門去曬曬陽光~

深怕等等太陽就會消失

於是 我們來到了中永和的河濱 (第一次來喔!!)

IMG_9902.JPG 

泥看看 是不是超好的天氣!!!

葉子們都在舒展筋骨了~

IMG_9912.JPG  

不過連日豪雨 光憑一個早上的太陽是不可能把地都曬乾的...

IMG_9916.JPG 

抱歉啦yuni~你過敏才剛好 不可以去草地玩~

(她脖子毛被嚕的好整齊喔~還有條線很清楚 哈哈哈!!!)

IMG_9915.JPG

我說不行就是不行~

IMG_9917.JPG

這傢伙就是硬要去草地

很賴皮 就給你碰一下碰一下的... 

IMG_9919.JPG

因為我後來都拉著她

所以她終於知道要放棄了

(賭氣中)

IMG_9921.JPG

我們就曬曬太陽唄~

IMG_9922.JPG

好險還有太陽~

不然不知道要悶在家多久哩...

IMG_9924.JPG

還在妄想去草地...............

IMG_9925.JPG

yuni走囉~我們去別的地方走走~ 

IMG_9926.JPG

來到自行車道

不過天氣好像有點.....

現在是正中午 太陽公公竟然又躲起來了!!??

IMG_9929.JPG

走一走 發現有一堆石頭椅

好多種動物的石頭椅

狗 豬 猴子 牛 

yuni當然要坐狗狗的囉~

IMG_9941.JPG

有沒有這麼開心~

(可是狗狗椅臉有點臭XDDD) 

IMG_9940.JPG

IMG_9944.JPG 

哈氣哈不停

你也要變成口水大王嗎??

IMG_9948.JPG

IMG_9954.JPG 

yuni:阿木~你看!!!101大麥町ㄟ!!! (得意

IMG_9956.JPG

我跟yuni一樣高(?)~

IMG_9966.JPG 

接下來是噴跑時間~

IMG_9973.JPG 

本人用的是小DC

又加上天氣變陰陰的

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有限

這時候就好想換單眼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(yuni拔你聽見了嗎???)


IMG_9978.JPG

很想拍出凍結的畫面

可惜阿~~

連拍很慢 所以只能拍起跑 還有衝過我之後的小菊發...

不過牽繩像彩帶一樣 很美(?)~

IMG_0027.JPG 

這張yuni好像在踢正步...

現在的阿兵仔應該踢的都沒你好~

IMG_0003.JPG

父女同樂~

IMG_0008.JPG

yuni拔:乖女兒 去撿!!!

(yuni只飛2隻腳~XDDDD)

IMG_0012.JPG

一星期沒跑 真的很拚!!!

IMG_0026.JPG

yuni最愛的籃球球~

IMG_0007.JPG

今天也很努力的陪yuni大小姐玩(?)~

IMG_0013.JPG   

雖然真的只有短暫的陽光

但也是很開心~

礙於很多地都是溼答答的

只好在這磁磚地跑一下...(逼不得已的囉 所以只有玩一下下~畢竟這種地面對狗狗來說一點也不好)


 

跑跑完之後就是梳毛時間

  

這傢伙梳個毛好像身上長蟲一樣...

扭扭扭不停...

真是有夠難梳的啦!!!(怒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柯基牛妮成長紀錄之累屎我也...

牛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大雄
  • Yuni麻我期待yuni的網誌超久的拉~(拍桌)XD
    齁齁~好久沒看到yuni~還這這麼可愛~
    這邊大雄以前都沒去過耶><因為大雄拔很宅(?)=p
    12/10期待相見唷!
    ps.影片好好笑~後腳是怎麼回事XD
  • 矮油~
    阿就發霉在家咩~
    在家拍出來的照片都長香菇哩XDD

    我去的河濱 也是我第一次去 因為我也很宅(?)
    哈哈哈~~~~~

    牛妮麻 於 2011/11/15 00:37 回覆

  • Q噗~~
  • 梳毛的影片也太好笑 害我大聲笑勒
    Yuni的動作好醋咪喔~~很會忽然的鴨趴
    那陽光太棒了,今天中午去河濱都沒看到太陽><
    放心YUNI到12/10號脖子毛一定會出來見人的!!!!
  • 梳毛狂扭 被毛毛蟲附身
    她的鴨趴都是無預警的...

    期待剩下不到一個月的長毛時間
    擦落健有沒有用啊!?(誤

    牛妮麻 於 2011/11/15 00:39 回覆

  • 卡內麻
  • 小DC拍出這樣的效果算猴腮雷滴啦~
    剛下雨後的草地更要小心喔!
    壁蝨特別活躍(殺~~~)
  • 驚!!?? 原本想換掉的小DC被卡內麻這樣說...
    好吧~~讓他再活久一點~

    雨後的草地超恐怖的阿....
    要是被我發現有北爛壁蝨 火烤呼你死!!!!!!!! (失控中

    牛妮麻 於 2011/11/15 00:4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