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得不承認

我是位懶老木...

yuni帶回家那天算起

已經過了大半年的時間 我才幫他訂製名牌~

原因其實好多啦~~(解釋中...汗

沒想到 沒時間挑 好多款式 好多家網拍可以訂做...

就這樣一拖再拖 一拖再拖~


就在某天逛網拍時 看到賣家的狗狗就是柯基犬 好可愛~

而且不貴 很適合我這種窮酸酸的主人買

yuni名牌這裡買

整個心情大好 就給他訂下去了~

一次訂做2個 項圈和背帶都要用 (因為懶得換來換去.....阿不是說窮酸酸!!!)

IMG_8825.JPG 

很大個吧!!!

賣家說這是大型犬用的 

當她知道是柯基要帶的 就幫我把名牌長度縮短

好貼心阿~~

IMG_8876.JPG 

另外一個是掛在項圈上

名牌就是柯基的圖案~

這個比較小 所以不用縮短長度

有發現嗎??大的名牌圈圈數少了3個~

IMG_8877.JPG 

名牌加了優小妮3個字

本來想用蠻牛妮...

但是當媽的我非常希望他能淑女一點呀!!!!

於是就用了這很可愛小女生的小名~

IMG_8879.JPG 

名牌背後當然少不了最最最重要的聯絡電話囉~

希望這輩子都不會用到~

IMG_8880.JPG 

尼看看~掛在上面多漂釀阿~~

整個閃亮亮~

(其實我還想要給他貼鑽哩...一次娘到底!!!)

IMG_8881.JPG  

看到大牌子 就好驕傲~

因為遠遠就能清楚知道我的狗勾叫什麼名字

有了高調粉紅名牌

就等於給了yuni多一分保障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柯基牛妮成長紀錄之累屎我也...

牛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Q噗~
  • 勸敗文 太邪惡啦~~~
    Q噗也想要 喝喝喝喝 下一波行動開始!!嘿嘿
  • 拜託 我的小小錢就可以解決
    你才邪惡!!! po那高檔推車車要我敗!!!
    誰比較邪惡!!! XDDDD

    牛妮麻 於 2011/09/18 19:3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